close
英格蘭v.s厄瓜多
這場比賽真是讓我心驚膽戰,
自從知道歐小文受傷必須回國後,我的心始終高懸著......
所以...我很龜的不敢看這場比賽 囧rz
看了上半場的前幾分鐘,OMG~ 英格蘭讓我嚇出了一身的冷汗
老爸還一直說那個黑人又來了,又要攻球門了! = =+
真是有夠ooxx.............
心臟快跳出來的我躲到房間看韓劇,
此時上半場已經結束→0:0
逼自己不要開電視,專心的看"宮"第23集
媽呀~我被裡面的皇太子夫婦這對肉麻的甜蜜小夫妻閃到了 >///<
不過這一集實在是有很多精彩的地方,也讓我流了不少的眼淚
嗚..........太感人了 T_T 真是賺人熱淚...
23集終了,時間 午夜12:55分
噢~我想應該踢完了吧!很龜的我先上ptt的wc版看了一下...
OH~英格蘭贏了!不過一樣被批...老毛病 很龜的打法 囧
進球的是誰?爬了爬文....唔...哇~是Beckham >///<
馬上下載進球影片來看,我的媽呀!小貝你太帥了啦!終於看到你進球了〒▽〒
看完以後...我...我飆淚了 >"< 媽呀!有沒有這麼感動?!
小貝我一直都很相信你,也一直相信你會帶領英格蘭前進冠軍,
想著4年前,我就是因為Beckham才愛上了足球!
沒日沒夜的找著小貝的資料,也努力的了解足球的基本內容,
這份最初的感動我一直都沒忘!雖然最近幾年沒有那麼瘋狂了,
但是一到世界盃,我支持的還是小貝,記憶也全部湧現,
不管人家說我膚淺,但我就是支持小貝!支持英格蘭!
小貝!加油!Go Go Goal~
英格蘭!世界冠軍!加油!Go Fight 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