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courage、guts
這大概是我這一輩子最缺乏的東西了......
我總是很膽小,不敢嘗試,
總是躲在姊姊的背後,要她幫我每一件事,
總是依賴別人的幫忙,完成我的任務。
我常常在想,可能媽媽在懷孕的時候忘了給我一種叫做"膽子"的東西,
此膽非比膽,這是抽象的膽.........(我在說什麼  )
衿......明明跟我同一天生,個性卻比我堅強、勇敢,
謝謝妳一直鼓勵我,為我加油!
明明我的個性常常另妳生氣到無言以對,妳卻還是幫我打氣,
我......不想讓妳失望,選擇踏出了第一步,可是.........
那瞬間燒起的小小勇氣,在結束後已經灰飛煙滅了,我覺得自己很丟臉
我想...可能不會再有以後了吧!這是我的極限了........
對不起,我辜負了妳對我的鼓勵 >"<
到哪一天...我才能夠抬頭挺胸的勇敢面對一切?
我真的很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