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應該是被衰神附身了吧......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拉了三天的肚子
這三天看到我的人,可以看到我的頭頂被罩著一片烏雲外加一臉的屎面......  = =
就連去特賣會也不買到不能穿的褲子 可能是拉昏頭了我想.........
走在路上都渾渾噩噩的,還有幾次數度放空,
雖然我因為最近腫了幾公斤心情不是很好,可是我也不想用拉肚子來減肥啊
老天爺真是謝謝您的好意,我現在只希望能停止拉肚子.........
我不想吃了東西就開始煩惱等一下要跑廁所......
而且我下禮拜要開始家教了,總不能上課上到一半跟弟弟說老師要拉肚子吧 ~"~
我不要因為腸胃炎去醫院吊點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