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第一集開始,我就在看"天下第一味"了。
可是...三立的戲總是這樣,到後面又開始拖 ╮(﹀_﹀")╭
所以有一大段時間我都是斷斷續續的看,
不過...最近我又開始看了!
因為強哥雅芳 >///<
強哥好帥呀~~就算被閃瞎我也甘願!
不過...為什麼強芳這麼可憐,他們的愛情還真是波折,
強哥就算瞎了還是很man,編劇你就別再折磨他們了,
至於那個酸梅我是沒什麼意見啦............
最近會讓我心酸的還有昂盪(洪坤龍)......
你真是個好爸爸!為了女兒什麼都願意做,真男人啊 T^T
反觀陳家跟劉家,都是一群自私鬼 (/‵′)/~ ╧╧
還我陽光的慧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