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網誌獻給阿鳳
-----------------------------------------------------------------

老實說,我一直以為妳對我的個性很感冒,
而且我也時常漫不經心的……
妳常常說自己沒辦法做到人和,但我知道,妳只是太關心、太注重,
所以表現出來比較性急和直率。
就是因為知道這一點,我對妳的包容又更大了點,
今天我才知道,妳真的很關心我,很怕我心裡打了死結。
妳常說自己是man,但我覺得妳的內心其實是很柔軟的,
而且柔軟中帶有堅強,這正是我一直渴望做到的,
謝謝妳的開導,我想,今晚我會睡得很好,因為我得到了很多^^
最後要說一句,我真的很愛妳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