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久違的凱旋系列。

----------------------------------------------------------------------


在凱旋三週的實習中,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會有特別喜歡的某個小孩吧!
而我,在六孝最喜歡的就是一個叫做鄒義民的弟弟。
該怎麼說呢?
其實本來我也沒有特別注意他,只覺得他是個上課不專心的小孩。
再來就是班上最高的小孩,對他的印象僅此而已。
某一天,王阿喵突然問我:你們班上是不是有個叫做鄒義民的男生?
他弟弟在三孝喔!這是我開始注意到他的開端。
王阿喵特地到了六孝瞧瞧鄒弟弟長得如何,嗯~跟弟弟有像 XD
後來,路姊姊跟我們聊天時,說到別看他班上最高,但其實長個兒不長腦!
女朋友交過不少,但其實很純情。
哈 ~真是個有趣的傢伙!
從此之後,我開始喜歡逗弄他 (謎之聲:妳是把他當小狗喔……)
不過他真的很好玩,時常被我抓到他在上課時候發呆,屢試不爽。
被我抓包後就開始露出靦腆的微笑,噗~我只能說很可愛 XD
而且他老覺得我偷拍的某一張照片很帥,可我明明就覺得很呆啊 = =a
老實說,除了身高之外,我真的不覺得他是個六年級的孩子,
但是,或許就是因為他的純真讓我特別喜歡他吧!
別誤會,我只是覺得他是個可愛的弟弟,沒什麼其他的想法 囧
後來聽說在謝師茶會上,他居然哭了!哎呀!真是的。
而且寫給我的小卡讓我看了還真是感動,還附贈我三顆金莎^^
之後,他也留下來到我們離開為止,嘿嘿,趁機唆使他幫我提行李。
哎唷~我看他也挺樂意的 XD
坐上遊覽車,我們在車內依依不捨的揮手,
看到他在車外也用力的揮著雙手與我們道別,一瞬間,我又想哭了……
果然我沒有白疼他!在即時通上還跟我說很想念我 XD
不過啊!真的很想告訴他別再發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