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壞脾氣的台語 XD
-----------------------------------------------------

老實說我的脾氣真的不怎麼好,
對外我幾乎是個好好小姐,沒什麼脾氣,
因為我很少生氣。
但是在家裡情況就不太一樣了……
好吧!我承認我表裡不一 囧rz
大概是月亮牡羊的關係吧!(別把責任推到星座上!!)
我有時做事不太經過大腦……而且為了芝麻綠豆大的小事就發飆……
但是我通常是一發完脾氣就開始後悔,開始拉下臉道歉,
我的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囧?)
我想,只有在面對家人的時候我才會表現出真實的自我吧!
因為家裡讓我覺得很放鬆 =.=
來許個願好了!
希望我能改掉我的壞脾氣,畢竟都已經要22歲了(嗚~我好老>"<)
Baxi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