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們常說:時間是最好的解藥。
的確,時間一久,會淡忘一些深刻的記憶。
但,它還是埋了點根在妳的心底。
曾經,我花了三年的時間,才學會放下。
也漸漸的埋葬了那些我認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和傷痛。
開始享受我的新生活,新世界。
可是,一個消失很久的人又突然重新出現,
我才發現,其實我根本沒有完全的忘記。
當初不告而別的消失,又像風一陣的吹來。
老實說,我不懂這到底是為了什麼。
就像有人在平靜的水面丟下一顆石子,餘波盪漾。
回憶開始發瘋似的竄進腦子裡,讓我難以抗拒。
有人對我說:不做個了解,妳永遠都會帶著這痛苦的回憶。
於是,我選擇面對,鼓足了勇氣,也讓我死心。
然後,那人又風一般的再次消失。
還好,在那之後我只做了一次清晰到嚇人的夢。
就在我想我終於完全擺脫之後,那人又再次風一般的出現。
不過我想,我真的已經脫離了,我不再隨之波動。
很好,這是我的進步吧?
但……那殘餘的根苗還是提醒著我那段過去。
只是這次,沒有傷痛,沒有慌亂。
大概因為我不再在乎,不再執著。
原來,我也放的下……原來,我也能捨得。
雖然過程讓我很痛很痛。
其實,讓我一直不能接受的是不告而別。
既然如此就永遠消失,為何又要再次出現?
這真是夠了,我受夠了不告而別再出現的這個把戲。
可不可以別再來了?
不告而別對我來說是個大地雷!
可以不要踩了又踩踩了又踩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