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 X人永遠就是X人
不用期待X人會改變 因為俗話說的好 : 狗改不了吃屎
事實勝於雄辯
想罵人也請自己想好台詞 不要Copy別人的格式好嗎?
再怎麼硬凹也改變不了事實 
到底是誰要給誰一個平靜的生活?
麻煩請您管好您的XXX女友 不要一直在網路上攻擊人
你們以為真的有人被欺負都不會反擊嗎?
你的言論實在是漏洞百出 什麼叫做食衣住行全包? 你知道全包的定義嗎?
全包的定義是就算我坐高鐵來回你也會把車錢拿給我還不用找這才叫全包
去吃王品跟原燒的錢也都是我付的 你到底是有什麼資格說你全包?
再來 我送過你的東西 CK內褲 Ralph Rauren襯衫 小金牛皮夾 
你呢? 你送我什麼? 我連講都講不出來!
當然塞幾百塊給你我可以很"光榮"的可以拿出來說嘴
追求幸福要自己把握是不是? 對我很容忍是不是? 所以劈腿很光明正大.很有理由是嗎?
對 我他X的就是個公主 我爸會給我房子當嫁妝 你呢? 你有什麼?
公道自在人心 日久見人心 

我真後悔浪費了三年的時間在你身上
希望這輩子不會倒楣到再遇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