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中
換上了學士服,開心的拍了畢業照,
轉眼間又過了4年,我又即將再一次的畢業了,
然而,卻沒有4年前的那種喜悅.........
大學畢業,意味著我再也不是個孩子,是個要靠自己生活的社會人,
老實說...我實在不覺得自己具備著這樣的能力,
四年來,每天庸庸碌碌的過著日子,沒想到饅頭就快被我數光了,
而我...究竟得到了些什麼?我成長了什麼?
我統統不知道......可笑的是,大學念到快畢業才發現自己不愛唸書。
四年前,我正開心的計畫著未來的路怎麼走,
如今......我沒有一步是照著當年的安排在進行,
常常,我覺得自己很失敗,卻還是要強的讓自己覺得很快樂,
我只希望能無憂無慮的過日子...然而卻是個很遙遠的心願......
穿著學士服不停的拍照,像要留下些什麼似的..........
過後,我卻什麼也抓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