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不見的陽光終於露臉~
曬了曬陽光,感覺煥然一新。
我的心情,好像總跟天氣有著不小的關聯。
這兩天的陽光幫我殺了不少細菌 XD
果然,我還是比較喜歡太陽啊(推眼鏡~)
就像充電一樣,吸收了太陽能之後,
我覺得又是一個嶄新的局面讓我發揮。
不管有什麼困難,笑一笑沒什麼過不了!
這才是身為單細胞生物的曾小兔啊
把積壓在身上的一些垃圾倒一倒之後,
嗯~有清爽潔淨了一些。
雖然,未來對我來說還是不可掌握的神秘。
但我一直相信,水到渠成。
失敗了又如何?大哭一場,放聲嘶吼過後,
我依然是當初最天真、單純的我,
憑著一股傻勁,呆呆的往前衝。
船到橋頭自然直,該我的就會是我的!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