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常常在版上看到有人接到不明電話。
結果呢~接起來聽到的是一連串的嗯嗯啊啊
還在想,真的會有這種事喔?
前幾天,我才相信這是真~~~~的~~~~~
頭疼眼睛又酸澀的我,正想好好的休息。
惱人的電話聲卻不斷響起,本來想蒙頭大睡的。
但想到可能是家人要交代什麼事情,硬是爬了起來。

喂?
@#y︿u&%i&sdht
喂?
&$︿&*&(%#!$
對方不知道是小兒麻痺還是大舌頭,他馬的我就是聽不懂。
耐住性子......
喂~請問您哪裡找?
*&#︿*&(*&)#%@
喂~請.問.您.哪.裡.找?
我叫xxx
那請問您找哪位?
我找妳。
我?
對,找妳。
那請問您有什麼事嗎?
找妳打炮。(沒錯!就是這麼粗俗!)
呆了一會,理智已經在斷線邊緣。
ㄟ~找妳打炮啊!怎樣?
他馬的,老娘本來想回一連串的髒話。
但我卻回了一句很無厘頭的話......
那不好意思喔~我現在人在天堂,掰掰!(掛電話)
真是氣死我了。
好好的一個午休,沒了!
好好的一個心情,毀了!
真他媽的賤人~~~~~~~~~~
馬的死小鬼,你媽媽或老師是沒有教過你嗎?
真為你的父母和老師感到丟臉!
下次老娘絕對準備一連串的髒話回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