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炎炎夏日裡 居然 我也能感冒......
 
無言到了極點
 
最近幾天都呼吸困難的 行動也遲緩很多
 
對於溫度的感受也和常人不同
 
咳嗽咳到我覺得肺都快掉出來了......
 
考試有冷氣吹也不是件好事 唉
 
還好 我在考完試的那一刻開始才發病
 
真是天上的眾神保佑 不然後果我真的無法想像
 
感謝眾神們還願意幫助我......
 
不因我曾經犯過的錯而懲罰我
 
我...會盡我的能力繼續行善 
 
希望 可以彌補當初我犯下的錯誤......

誠心的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