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的人 
 作詞:姚謙  作曲:Keith Stuart  編曲:Keith Stuart
  
 你問在我心中 是否還苦惱 
 那次受傷 否決了愛的好 
 謝謝你的關照 我一切都好 
 一個人 不算困擾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在眼角)
  
   那次流過的淚 讓我學習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轉身不要 
   在眼淚體會到 與自己擁抱 
   愛不是一種需要 是一種對照
  
   Repeat *,#
  
   能願意為了一份愛付出去多少 
   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 
   當我想清楚的時候 我就算已經準備好 
   放手去愛 海闊天高 oh~~ya~~ 
 
   Repeat #,#


 ----------------------------------------------------------

 等待 尋找 屬於我的 那個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