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過了第一個禮拜~
在前兩天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好難熬,有種度日如年的感覺......
現在回想起來,一個禮拜內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也有了許多從前沒有的體驗。
十分鐘內洗完頭+身體+臉,這對我來說本來是超高難度的,現在卻一氣呵成。
睡著硬硬的木頭地板,從第一天的腰酸背痛到後來的3分鐘入睡,
從情緒崩潰再置之死地而後生,從慌亂緊張到熟悉環境,
我想,我已經漸漸適應了這種生活,
回到台北,熟悉中帶著陌生,似夢似真,
終於睡了一次好覺,接下來是準備行囊,繼續走完旅程!
會不會我到最後一天反而捨不得離開呢?
拭目以待吧! Bax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