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穿上了高跟鞋。
當腳下踩著5公分以上的鞋時,總有一種長大的感覺。
這是一種女人的象徵,也是一種蛻變。
不過在大多數的時間裡,我還是習慣穿著帆布鞋啪啪造。
高跟鞋是個很妙的玩意兒。
穿上她之後,每每都有一種身形被拉長的錯覺。
腿部線條也明顯的修飾了許多,這就是她受歡迎的秘密。
只是,果然我還需要加強訓練穿著她走路的技巧。
就在昨天,我上完課正優雅的走在台北街頭。
站前新光三越的捷運出口,是一道不算短的樓梯。
我一步一步的往下踏,準備踏上回家的路途。
但一個恍神,我腳軟了。
面對那麼一長串的樓梯,在當時我極有可能成為一顆肉球往下滾。
我死命的拉住了一旁的扶手,努力想穩住身子。
只是,似乎拼不過地心引力對我的召喚。
我還是搖搖晃晃的以倒栽蔥的形式往前進……
就在此時,一位好心的中年男子伸手扶了我一把。
否則,我現在應該全身裹著石膏躺在醫院裡
之後在走路的時候也腳軟了幾次,真是的……
現在看到高跟鞋,我總有著望塵興歎的無奈。
看來,我要好一陣子才能克服障礙再次穿上她上街……
不過……昨天的震撼教育,讓我的全身酸痛啊 ><
接下來的幾天,我大概只能緩慢的前進了吧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