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家裡出現虎頭蜂窩後,我就有點神經質。
看到長得很像蜂的東西,就開始緊張起來。
幾天前,我才用殺蟲劑解決了一隻。
沒想到、沒想到,就在今天!又出現了!
看到牠飛呀飛的,我的汗毛都立了起來。
於是乎,我又拿了殺蟲劑準備上場殺敵。
對著目標猛烈發射手中的殺蟲劑,牠卻不斷朝我飛來。
我已經有些歇斯底里了,口中不斷大喊著。
你去死~你這個不要臉的東西!!!!!!
好不容易,我就快取得勝利,牠卻降落在我的附近。
我嚇的又叫又跳,就怕牠在我身上的某一處。
一直不停的問姊姊牠在哪裡?牠在哪裡?
姊姊也快被我搞瘋了......
等到牠終於放棄抵抗後,我已是精疲力竭。
姊姊只默默的說了一句:最近壓力很大吼?
痾......我剛剛到底罵了些什麼 囧?
好吧!我承認我已經沒有理性了 = =a
嘆......我想大概也跟最近天氣太熱有關係吧!
我覺得我隨時都有中暑的可能。
而且...而且...我居然被曬黑了?!
一切也只能怪自己太懶,防曬也不擦。

聽說,北極的冰層很有可能在九月就完全融化了。
Oh My GOD!地球還能住人嗎?
北極冰層如果融了,我想低窪地區大概也都滅頂了吧?
還是早點去火星卡位的好,地球真的是很危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