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台大裡面,最方便的交通工具就是腳踏車了。
台大的面積比以前的國北師不知道大了多少~
就連以很快的腳程拼命走,從前門到後面也要20分的時間。
在台大圖書館裡當編目工讀生後,深深感覺到沒有腳踏車很麻煩。
可是就算有了我也不會騎......冏
看著成群的腳踏車從身邊飛過,啊~好青春啊!
有的人是趕著去上課,不斷的踏著踏板往前進。
有的則是小兩口含情脈脈的漫步談情。
這時就覺得台大的學生們都很厲害,可以菜籃丟了一堆東西,後面載著美眉,但一樣還是一路狂飆,我只能向他們致上最深的敬意!
但是今天......讓我看到了觸目驚心的畫面......
台大的舟山路上有座小拱橋。
每每下班後我都會走著這條路回家。
就在今天我悠閒地慢慢走著,走上拱橋。
忽然聽到了一聲尖叫,定睛一看......
阿娘喂~原來是雙載的兩個女生,大概是馬力不足吧!
就這麼硬生生的在拱橋頂端往下溜...............
說實在的那一瞬間我有股想笑的衝動 = =
但後來馬上思考要不要幫忙,可是...幫忙的話我可能會被腳踏車輾過。
還好,她們停止向下滑的動作。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如果沒力的話,
過拱橋還是走路比較安全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