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昨天落幕了。
難得的是,我幾乎全程觀看了這次的頒獎典禮。
可能是因為一開始兩位主持人的入場還滿對我的胃口的吧!
居然騎馬上舞台了耶 O_o
不知不覺就開始一直看下去,
其中幾個頒獎組合實在是太讚了!也是典禮中我最愛的~
像是康丁跟文英阿姨那一段,真是太好笑了 XD
一點都不冷場,領獎的陳子福老人家也很可愛,一直動來動去的發言,
兩個主持人超忙的 ,最後還說了感謝日本的戰敗,我都笑到歪了 XDDD
還有就是吳君如和曾志偉,阿寶爸你也太帥了,
直接把名單撕掉!這招真的讚  
兩人的搭配也超好的,以後找阿寶爸來主持算了 ( ̄▽ ̄#)﹏﹏
還有夜宴的領獎者也很好笑---還好我有準備兩份致詞 XD
其他像是黃sir、吳鎮宇都超帥的 (我愛熟男~~~)
對了對了,黃sir頒獎人當的真是好,相較之下,周董就.............
可惜今年華仔跟偉仔沒來╮(′~‵〞)╭ 
朝偉超帥的啊!劉嘉玲也很正,氣質超好!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金馬獎的配樂<金馬奔騰>很好聽呢!
有好多種的版本,還會搭配頒獎人耶~~像是vivian那一組就比較搖滾,
賀小美跟效蘭女士的就很中國風,讓人耳目一新!
最後,金城武的造型還真另我有shock到,
看到版上有人說這是最帥的宅男,我...我笑了 XD
不錯啦!雖然頹廢還是很帥  喔~張震也不錯,感謝名單那段我有笑 XD
希望下屆的金馬獎能夠有更多的明星與會,
也希望金馬獎能夠辦的更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