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討厭蟑螂,它是我覺得世界上最噁心的東西!!!!
基本上只要是昆蟲類的東西我都很討厭,包括許多人覺得漂亮的蝴蝶...............
誰叫它有跟蟑螂一樣噁心的肚子╮( ′~‵ " )╭
看到蟑螂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想尖叫,這種生物實在是噁心到了極點!!!!!!!!!!
再來就是趕快叫家人來打死,因為我不敢動手 Orz
就在剛剛,在廁所發現了一隻蟑螂,被我眼角的餘光瞄到
在垃圾桶的邊邊,我試探性的動了動垃圾桶,沒有動作,感覺上是死了,
即使如此,我還是不敢輕舉妄動,跑了出來一直猶豫了老半天
到最後還是受不了了,這種生物真的很噁心,我鼓起勇氣想把我以為是屍體的蟑螂處理掉,
用水沖最省事了!沒想到我一沖水,它居然開始動了起來,真是哎唷我的媽呀 >"<
可惡的裝死蟑螂!!!!
我的理智斷了線,直覺就是要將它殺了!
用厚重的浴室拖鞋不斷的踩,將它從壁上打下來,
再瘋狂的一直踩一直踩,直到它的身體斷了我才停下來,
這時我才回過神......我居然靠著自己的力量解決了一隻蟑螂......
接著趕緊沖水將屍體從排水孔沖掉,還有那些殘餘的渣渣 (噁..........)
完成這一切,我發現我的身體一直在發抖.......手.....也....抖....的...不.....像...話......
這真是個噁心的記憶 >"<
我真的很恨 cockroach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