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三月的時候,我開始煩惱去凱旋的三週要怎麼過活,
我是一個戀家的人,在三週以前我是這樣認為。
從來沒有離家這麼久的時間,我有著許多的不安和不確定感,
懷抱著這種心理,終於,是迎接三週實習的開始了。
第一天,飛快的完成洗澡,老實說我一直很懷疑到底有沒有洗乾淨……
夜晚的寒冷,我縮在睡袋裡,聽著呼呼的風聲,睡睡醒醒,
終於挨到了天亮,迎接我的是刺骨的寒風…還有腰酸背痛……
上了一整天的課,我的腳向我發出抗議,我頭一次這麼愛坐椅子。
晚上的便當,嗯~還是爸爸煮的菜好吃……
我想,我真是個爛草莓吧!
第二天、第三天……日子漸漸過去,
我好像開始習慣外宿的生活,雖然,多了些不自由,多了些不便利,
但這種日子也挺新鮮的,我真是個台北俗。
現在坐在電腦前,我覺得對電腦的興趣好像少了許多,生活好像也失去了重心。
我開始懷念起15分鐘的洗澡時間,一邊吃便當一邊開著檢討會,洗澡時和大家圍在電視前批評著連續劇,雖然那是畫面不清楚的三台電視……還有凱旋早晨的陽光,以及此起彼落的鬧鈴聲,大家坦誠相見的換衣服,跟小朋友一起吃營養午餐,偷偷跑到三樓的角落發呆……
這些回憶像跑馬燈似的在我腦海裡閃過,
糟了!我真的得了相思病!
而且,我已經不戀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