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要趁有記憶的時候先打一點,不然會忘光
大致上會分成幾個篇目~教學篇、生活篇、感情篇、互動篇、離別篇、Lover篇、遊記篇……等等,但不是定案 XDD

----------------------------我是分隔線--------------------------------
教學,是三週實習的重點。
但……我覺得我做的最爛的就是這一部份……
一部分原因是我在備課方面比較偷懶,另一部份原因是突發狀況無法掌控,
再來就是通常一上台我會忘記要講什麼 囧 (無言到不行……)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我應該是班上第一個在凱旋哭的實習老師吧?
因為備課的不足、課程的生疏、孩子直接的話語,
加上初來乍到的不適應,種種的壓力加在一起,我第一次崩潰了!
經過那天之後,我一度想不顧一切的奔回台北,回到我熟悉的家。
我承認,隔天我非常不想進班,害怕孩子們的眼神……
但是,綜合課帶了活動之後,我發現氣氛活絡了許多,和孩子的距離也拉近了些,在此要特別感謝秀瑾喔
再來還要感謝路老師,她給了我們很大的彈性做教學,
而且第二個禮拜我的課都是她自己上的,讓我很涼 XDD
路姐姐是個很有風格的老師,因為她是藝術出身,
或許在課程教法上並沒有什麼太多的創新,但老師的班經卻很有意思!
跟著路姊姊三個禮拜,其實學到了不少。
在這段期間我也想過,或許在畢業後實習也不賴!
但我還是沒有行動,多考慮吧~
老實說,三週實習真的有改變了我的許多看法,
在此感謝我的爸爸,因為有他的堅持,我才有這段美好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