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電視,無意識的按著手中的遙控器,
忽然發現一個很久不見的歌手—蘇永康。
「王牌大眼睛」中,談到失戀就會想到的歌,
蘇永康就唱了『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經典中的經典呀!
讓兩位失戀的女藝人當場淚如雨下。
而「康熙來了」則是蘇先生的專訪,當然,又唱了這首經典。
此外,還有「我為你傷心」、「愛一個人好難」,
這些歌,勾起了我的好多回憶。
記得高中時,去KTV像走自家廚房一樣,
而這些歌,在那個年代可是排行榜上的常客,
尤其是『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還記得我曾開玩笑的說過,如果有男生彈著吉他唱這首歌跟我告白,我一定馬上感動到落淚然後點頭答應。
這首歌唱出了男人對女人的愛還有疼惜,哪個女人不心動?
唉……沒人唱給我聽我自己唱給自己聽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