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就快要結束了...雖然跟高中、國中、國小比起來還有一段時間,
算算時間,三個月的假期就剩下不到1個月的時間了,
這時候又不免要來悲春傷秋一番... "Time Flies"
接下來的這幾天,過的就是"數假期"的生活 → 是當兵在數饅頭嗎 = =
記得剛放暑假的時候,我汲汲營營的找工作,因為之前存的錢在失業後已經花光殆盡,
只能當伸手牌→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 ′~‵" )╭
可是找什麼工作就失敗,失敗到後來我已經放棄了............
找家教也是不順利,這條路走來真是艱辛......
直到八月快結束時,終於接到之前家教媽媽的電話,請我去幫弟弟上注音,
星期一便開始了我的家教初體驗,不過還好弟弟還算聽話,也沒有哭給我看......
到了今天,ㄜ......哭了 囧   
對於家教我實在是有些不習慣,而且弟弟的把拔都在家,也會當著我的面罵小孩......
老實說我很不喜歡,我覺得弟弟有點可憐,小一的男生皮、好動都是難免的,
我也還可以接受,可是...今天弟弟被把拔一直叫上課,
就連休息五分鐘的時間還沒結束,弟弟就乖乖回來坐了,看來把拔有罵他 = =
結果沒多久...弟弟就哭了...好吧!感覺的出來弟弟不愛上課,這也是難免的,
而且注音就連我都覺得無聊......
難得我這麼有耐心,還慢慢跟弟弟聊天,問他哭的原因,
當我問到"是不是不喜歡老師(就是指我 XD)所以才不跟我說"時,
弟弟說了"不是"  其實聽到這答案心裡滿高興的
然後弟弟也配合了一下寫完,時間也差不多就下課了,
今天是第三天了,雖然沒什麼大困擾,但...怎麼樣讓弟弟可以乖乖上課呢?
這真的讓我很煩惱   
唉...搞不好我命中注定跟教育沒緣吧!
明天還要去兼網拍小幫手的工作,我的暑假...是以忙碌結束的,
我現在開始懷念起在家吃飽睡睡飽吃的日子了
其實當伸手牌也沒什麼不好的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