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看著天下第一味覺得越來越難看 = =
後半段演到了龍介端著名為【幸福】的料理去找曉萍,
可惜,曉萍已經完全找不到幸福的感覺了……
其實我一直不懂,龍介到底把曉萍當作什麼,
十指緊扣,曖昧的眼神,若有似無的微笑,
這些舉動真的讓曉萍覺得幸福已經悄悄地走到了她的身邊,
可是……龍介卻要求曉萍退賽好讓聖人傑進入決賽,
並且大聲的對曉萍說:我只當妳是好朋友!
這句話對曉萍來說是最嚴重的傷害……只是好朋友……
原來,七年的等待、無怨無悔的付出、全心全意的對待,
換來的竟是這一句【我只當妳是好朋友】。
我想,曉萍的心應該碎了一地吧!
但,曉萍最後還是決定退出比賽,並且拜了料理王為師,
即使是被傷透了,還是想為他做點什麼……
這或許就是…身為女人的悲哀吧!
當龍介端著幸福去找曉萍時,曉萍淚如雨下,
不斷的數落著龍介的不是,龍介只是面色凝重的看著曉萍,
然後對著她說:對不起,我無意造成對妳的這些傷害。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句話刺耳極了!
曉萍哭喊著:你把我傷得這樣體無完膚,再來跟我安撫有用嗎?
是啊!當你捅了別人一刀之後再說聲對不起,就能夠彌補傷害嗎?
我是無意的!讓我憤怒到了極點!
憑甚麼說一句我是無意的就好像可以抹滅自己對別人所造成的傷害!
那難道會有人故意讓別人傷害嗎?
我真是不懂,我無意傷害妳原來是個這麼好用的理由,
這一段讓我一整個氣到頭頂冒煙!
真佩服我自己沒有砸了我的電腦螢幕,
我恨透了我無意傷害妳這句話!
不管是有意無意,對別人的傷害是千真萬確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