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生活,嗯…就像是半個學生吧!
但是,在我的學生生活中,從來沒有一次像現在認真。
回想起我的大學生活,還真是悠哉啊~
隨便一個理由就可以放肆的逃離老師的催眠與魔爪,
可是…現在就算頭痛到想殺人也得硬撐著去上課。
因為我知道自己沒有退路……考上是我的唯一目標。
有時候,我會覺得有些茫然,看著洶湧的人潮,
開始放空,靈魂被完全抽離,有些不懂,這一切是為了什麼?
我不敢說我有多偉大的理想準備報效國家,
我的出發點……的確是為了一份穩定的工作,如此簡單。
接觸全新的領域,是個很大的挑戰,
有時常常會有失落的念頭,但我還是告訴自己我一定做得到,
就算不為了自己,也得為了我的家人。
有時候,我好想……振翅高飛,飛到一個沒有煩惱的淨土,遠離塵囂……
但我想,這是30年以後的事了吧!
I believe I can fly!
加油~Do my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