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好久不見的亮晶晶見了面,有一種青春已逝的感嘆……
以前,我們總會無憂無慮的討論著那些有的沒的,
甚至是一起蹺課去喝下午茶、唱KTV,
那些日子,已經離我們好遠好遠了……
亮晶晶有了工作,而我在為了國家大考拼命,
有一種……很難說出口的無奈……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只剩下回憶還微微的在內心發酵……
吃著31冰淇淋,我跟亮晶晶開始聊著近況,
結果……得到的回答還是:妳太天真!
明明,我們是同年同月同日生,多麼難得呀~
可是個性卻是南轅北轍……
這點從選冰的口味就看得出來,亮晶晶完全只看新口味,
而我就只選了之前吃過覺得好吃的口味,
呵呵~很有趣
對於感情的態度,亮晶晶也是屬於敢愛敢恨的,
而我啊~對感情方面是個白痴、個性又懦弱
亮晶晶只差沒說我是白痴了 Orz
我認識多年的兩個好友,對我的評論都是太天真,
大概……我真的很好騙吧
我也想像亮晶晶一樣的精明幹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