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有一種……要窒息的感覺。
整個人就是很沒有元氣,對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
每次總想著…我要趕快唸書,可是課本一翻開,就有一股莫名的煩躁。
對於這樣的自己……覺得好沮喪……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無形的壓力又來找我了,
最近又開始有失眠的症狀,這真是夠了 ><
為了排解壓力,我發現…我會用購物來滿足自己,
然後……又開始覺得後悔。
我到底是怎麼了?我真的不知道。
我好想…去KTV狂歡一整天,盡情的嘶吼飆歌,
我好想…拿著一手啤酒席地而坐的暢飲,
我好想…在淡水碼頭邊坐著看夕陽,
我好想…回到充滿童真歡笑的動物園裡與動物們相見歡,
我好想…我好想…我好想…
可是,想到這些,我就覺得自己好孤單……
身邊一個能陪我的人都沒有,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要忙,
我真的好想解放自己,
抑或是…到路上隨便抓一個男的當男友……
其實,我也只是希望能有人陪陪我而已。
就只是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