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我的智齒。
我的智齒只剩下一顆,其他都拔掉了。
今天拔了兩顆,其中一顆是難搞的水平智齒
還記得兩年前,我右下的智齒不停搗蛋,
還把我的牙齒給擠了出來……一怒之下,拔掉!
右下的智齒醫生評估是長不出來的,必須把肉切開,
再把牙齒分割,然後再給它縫起來……
沒錯,就是這麼恐怖!
同時醫生宣佈了一個壞消息,左下的智齒是水平智齒,
一樣得這麼做……媽呀 天要亡我 ><
我只能說,兩年前的拔牙經驗讓我到現在都還有陰影,
還記得當時,我一出診所門就哭了。
醫生說:妳會感覺緊緊的喔!我在用力。
我:很痛很痛(手一邊亂揮)
總之,奮戰了不知道多久,終於拔好了,
我也哭了 〒▽〒
最近,右下的智齒在隱隱作痛,天啊~我還是躲不過 囧
在ptt的teethsalon版上爬文爬呀爬,
是的,我看到了位於中山北路的歐嘉得牙醫。
版友的回應都很不錯耶!都說技術很好,
好吧~就是你了。
於是今天我到了牙醫報到,老實說,從昨天我就開始緊張,
還緊張到拉肚子……醫生聽到後直說真是太可憐了,
幫我拔牙的是一位黃醫生,是個女醫生呢!
終於開始了。
黃醫生說:天啊~妳打麻藥還真鎮定。打麻藥都不怕就無敵了啊!
我的os:之前打麻藥我也覺得還好,可是拔的時候痛不欲生……
等著麻藥生效,要開始拔了。
嗯~過程中都沒有什麼特別不舒服的地方,
黃醫生一直說我下面的智齒屁股太大 囧
所以切了很久,還說我不是說妳屁股大 XD
黃醫生其實滿搞笑的,讓我比較沒那麼緊張。
終於,肥大的水平智齒解決了。
輪到左上那顆長歪的智齒(為什麼我的智齒都是歪的 Orz)
醫生說,我要拉了喔!會有點用力。
嗯~一點點不舒服過後,拔出來了耶 @@
好快啊~所以我拔了兩顆牙加上照X光跟打麻藥,
只差不多花了半個小時左右,真是讓我感動到要哭了 〒▽〒
接著在診所冰敷了15分鐘,然後就帶著我的牙齒回家了。
我想,我只有一句話說……
「好的牙醫帶你上天堂,不好的牙醫讓你淚汪汪。」
不過,麻藥退了,唔……會抽痛
上次拔完牙好像還好……可能這個牙太肥了
我想,我大概有幾天都不想說話跟吃東西了吧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