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不是我的日子 ╮(﹀_﹀")╭
還沒中午就出門去上課了。
腳上蹬著美美的跟鞋,優雅的走在路上,
可奇怪的是,怎麼有點左右不平衡?
放空的當兒瞄了眼鞋底……天啊!我的天皮勒?
只好等到上完課,以及緩慢的速度走到城中市場,
請修鞋的老闆幫我換天皮…………
我:老闆,我要換那個鞋跟。
闆:好 (把鞋子拿過去)哇!小姐,妳的鞋子怎麼磨得這樣?
我:我也不知道,就走路走一走覺得怪怪的,一看才發現便這樣。
闆:這樣妳的鞋子要鋸一點跟喔!因為已經磨損了。
我:好……(淚)
修完鞋,在附近晃一晃,我就到了志光8樓準備排隊了,
這時是下午4點鐘左右。
明明晚上6點40才上課,幹嘛這麼早排?
因為之前5點多抵達結果看到一長串的人龍綿延到3樓,
我真的被嚇到了 囧 從此後我就發憤要比這些人早來排隊……
不相信啊?
唔……好吧……我承認老師是一部分原因啦
因為難得有還算年輕的老師,而且也不難看,聲音又好聽,
笑起來又很靦腆,所以…呵呵
(其實妳根本就是喜歡老師嘛!色鬼)
好啦!其實我本人也不排斥師生戀……(妳想太多 = =)
以上純屬個人幻想 ╮(﹀_﹀")╭
好不容易劃完了位,正準備去覓食的當兒,
我的手機響了耶!結果居然是詐騙集團……
本來想說好好整整那個大陸口音的小姐,所以我一路否認到底,詐騙小姐就說,那小姐如果妳以後錢有被扣款不要怪到我們賣家喔!
我:喔~好啊!反正我戶頭也沒什麼錢。
這時詐騙集團開始有點歇斯底里了……
詐:小姐,妳明明就有郵局的戶頭為什麼要騙我們呢?
我:我又沒說是郵局的戶頭沒什麼錢……
詐:小姐,我們只是想跟妳核對一下,跟賣家核對資料很丟臉嗎?妳明明就有跟我們買東西!
我:(馬的勒 詐騙集團理不直氣倒挺壯的)
老娘也不是省油的燈,聽到這時火全都冒上來了!
我:妳很奇怪ㄟ!我就沒有買東西妳幹嘛一直要逼我承認我有買呢?而且我現在很忙妳知不知道啊?還要接妳的電話,我在上課ㄟ!我要掛電話了!
沒等詐騙集團說什麼我就火大的掛電話了。
天啊!這到底是什麼社會,詐騙集團還敢兇勒!
你們這些詐騙集團會有報應的!
生兒子沒屁眼 (/‵′)/~ ╧╧
哼哼,我怒氣沒消的走去買晚餐,
大家也知道,路邊發傳單的很多,我想說就當做做善事幫忙他們,要考試了多積點陰德。
於是我又伸出了手幫一位小姐拿了她發的東西。
結果…………小姐跟上來了。
小姐:小姐小姐,請問妳有沒有親戚朋友想要控制體重的呢?
我:(糟了…這個要推銷)沒有耶(極燦爛的笑容)
小姐:是喔~那如果有的話妳可以幫我介紹嗎?
我:好啊!(笑)
小姐:小姐,我沒有惡意啦!……我看妳長得那麼秀氣,妳有沒有想要找一個有效控制體重的方法呢?(翻照片)這個是以前的我啦!
我:喔~我目前就有在減肥。
小姐:請問妳用什麼方法呢?
我:喔~我是用節食加上運動。(笑)
小姐:是喔~那有沒有想試試看別種方法?
我:不用啦!我是參加醫院的減重班,我覺得很有效也很健康。(燦爛到不行的笑容)
小姐:喔~這樣啊!那小姐如果妳有親戚朋友需要的話可以幫我介紹喔!
我:好(非常燦爛的笑容)
-------------------------------------------------------
是怎樣?我有癡肥到這種地步嗎 (/‵′)/~ ╧╧
買個晚餐還要被人家這樣羞辱!
真佩服我自己可以笑得那麼燦爛的拒絕她,
我跟姊姊說之後她也覺得我居然可以這麼和藹可親的跟她說,不然我能怎麼辦?反正我覺得自己沒有需要她的東西,
而且人家也是要賺錢,就不計較了,伸手不打笑臉人不是嗎?

金牛座已經衰很久了,我也親身體驗了。
Yesterday was not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