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後,分散的好朋友們進行了第一次的聚餐。
這次選了美式餐廳 Friday's ,讓我這台北俗開了眼界。
其實這次的相聚籌劃時間很不長,真是難得中的難得(笑)
禮拜天一到,我一整天都迫不及待的想趕快赴約 XD
謎之聲:妳又不是跟男人約會,是在興奮什麼 =..=
終於,我風塵僕僕的到了重慶南路上的星期五酒店……
屁勒!Friday's啦!哎唷~還不都一樣 ﹨(╯▽╰)∕
果不其然的,一定有人會遲到,還好我是準時的人 XD
就這樣等啊等的,等到了六點半,人終於到齊了,
佩佩呀~下次如果還是妳的話就自己去買單了喔
題外話,祝妳的球子沏茶業績長紅喔!
一群人嘰哩咕嚕的點完了菜,又等了好久才上了開胃菜,
我們這群嗷嗷待哺的幼雛們就有一搭沒一搭的開始聊了起來,
內容不外乎是實習的狀況啦、研究所念得如何、工作的又如何,
而我,肥大的米蟲一枚也就聽著大家分享近況,
嗯~果然大家都開始過了新生活呢!我也要趕緊加油才是。
菜一道一道的上,我們也越聊越high,
話題也轉移到了挖八卦上,當然,我也被挖了,
可是……我實在是沒有八卦啊!
只能說,我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有苦說不出
雅蕙啊~快快交男朋友吧!老實說我也很懷疑妳怎麼沒有男友勒?明明就是一枝花嘛~
紙箱,妳的花邊新聞已經多到數不清了,桃花運最旺的大概就是妳,下次跟燦坤帥哥有進展要趕快告知 XD
致玲姊姊,哎唷~妳一直說要探頭看看誰在不在,
真是的,他們怎麼會出現在Friday嘛 XDD
嗯……為了錢妳就暫時先忍著點唄!別管孫先生了。
這次的聚會,話匣子一打開真是很難停止,
感覺上似乎是因為畢了業,從前沒說的話現在都談的滔滔不絕,
我喜歡這種感覺,原來大家都有同樣的感覺~
我開始期待下一次的相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