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人成長到了某個階段,面對臨別就越來越頻繁了。
我有時候常會分不清楚現況。
一直以為,我還是個大學生,就如以往一般。
王阿喵要回高雄了,內心有著難以言喻的不捨。
雖然,她是要回到自己的故鄉。
大學四年,我們一群一直是在一起的。
即使,大家平常都有自己該忙的事。
現在,我才意識到,原來我們已經不是那無憂無慮的快樂大學生。每個人都將飛往自己的天空。
聽到阿喵要回家了,害我也想跑到高雄去玩 ><
但是我相信阿喵會再回來的!因為妳的Darling在台北啊
現在的分離是為了將來的重逢,你說是吧?
祝福阿喵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