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相信有逛PTT男女版的人應該都知道。
p.s. 以下內含不雅字眼,請三思。
----------------------------------------------------------

老實說,這個在男女版上算是月經題了。
每到一段時間,就會有人掀起這個議題,然後大家再戰的不可開交。
但有這個必要嗎?
有人認為,男生就是該幫女生出錢;
有人認為,男女約會就是該GO DUTCH;
有人認為,大錢男生出小錢女生出。
說到底,不就是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嗎?
從小的教育就告訴我,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而我,從來也就覺得無功不受祿。
甚至我還覺得,花自己的錢比較爽。
男女交往,這個議題本來就應該先溝通好的吧?
像我跟我家的蠍蠍,從來沒有這方面的困擾。
這是要兩個人相互溝通與包容的嘛!
蠍蠍幫我出錢,我從不覺得這是理所當然。
那是因為他很疼我,希望讓我開心。
當然,我更不會叫蠍蠍去買什麼LV、GUCCI之類的給我。
這種名牌貨,在我的觀念看來,自己買才有那種爽快感嘛!
那種思考很久,靠自己的力量存錢買下來的不是更有意義嗎?
我真搞不懂,這到底有什麼好戰的?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更火大!
『名字或暱稱裡面的有什麼粉紅  公主  貓咪  兔子等等阿撒不嚕亂七八糟的夢幻字眼 
會用這些字眼形容自己的女生  其人格特質不用我多加解釋  相信大家比我還清楚』
他馬的,看到這個我就火大!!!
兔子又怎樣,兔子是礙到你了是不是?
老娘綽號就是叫做小兔啦!!!!!!
試問跟我相處過的各位鄉親父老們,我是有怎樣很糟的人格特質嗎?
再不然你可以去問問我的蠍蠍,我是那種愛佔男友便宜的女生嗎?
去你x的,看到這篇文章火冒的真的是很大。
有人可以這樣以偏概全的嗎?
都是一群自以為的鄉民 (/‵′)/~ ╧╧

------------------------------------------------------------------
大概是快放榜了,發洩一下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