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網誌,好像快要變成一月一文了。
這是所謂的月記嗎?
記得之前大家常常說我都把網誌鎖起來
哎唷~情人之間都會有小秘密的嘛 >///< 打開會害羞啦(掩面跑走~) 好吧!我發下豪語,以後如果有發鎖起來的文章,
必定會有一篇公開的文章。(好爛 = =)
跟朋友之間聯繫,好像因為感情而少了一些。
我承認我是所謂的有異性沒人性
但是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很閒的,所以有空快來約我吧!啾咪~
其實我有在思考一個問題。
但還是不要說好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篇的主題在哪裡,就是發牢騷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