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考場如戰場。
今天是我第二次正式的踏上國家考場。
跟上一次一樣,我還是抱著練筆的心態去考試。
一大早我還在半夢半醒之間就去搭捷運,好想睡……
買完早餐走到考場裡面,剛好8:40敲鐘。
趁著監考人員宣讀的時候,我拼命把麥當當的薯餅和滿福堡往肚子裡面塞,痾……有點撐 = =
這次的監考人員比上次的專業多了啊!
不禁令我要大大的讚嘆一下,是個很和藹可親的媽媽。
她不停的叮嚀大家要記得關手機,我只有關振動 XD
還告訴大家公文千萬不要寫自己的名字(不過真的有人會寫嗎 囧)
第一節的法學大意……我覺得我應該帶個骰子去的……
還好第二節的公務員法寫的還挺順手,大概是我上課很認真吧 XD
國文的作文真是不好寫 >< 寫到最後我都語無倫次了
最後的公民與英文,嗯~英文很簡單
最後算一算法學大意的成績,痾……48分,爆掉了
不過也還好,本來我就是抱著寫考古題的態度應考的,
所以失落感倒不會太重,畢竟7月還有一場硬仗啊~
---------------------------題外話--------------------------------
我喜歡在空檔的時候觀察別人。
在同間考場有個男生挺有趣的,坐在我的斜前方。
他帶了個鬧鐘放在桌上,監考媽媽誇讚他很細心,結果他還挺害羞的勒 XD
害我坐在後面偷笑 趁機多看了他幾眼~
長的倒也不錯,穿著也滿有品味的。
(謎之聲:妳是去考試還是去看男人啊?)
不過,嗯…不夠高,致命傷是太瘦了,而且動作有點秀氣。
所以結論是不喜歡 ╮(′~‵〞)╭
---------------------------------------------------------------------
中午休息時間將近兩個小時。
走到外面曬曬太陽,嗯~挺舒服的!
讓我的眼睛不由自主的瞇了起來,真讓人有種慵懶的感覺~
果然冬天的太陽是最舒服的,我喜歡 ^^
而且天空很藍,空氣也很清新。
感覺心情都輕鬆了起來,這算是個意外的收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