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露臉的太陽最近頻頻出來say hello~
天氣也變得溫暖了許多!
出門補習該穿什麼好呢?輕薄舒適又輕便好了。
套上了有一段時間沒穿的衣服,一套上……
驚!怎麼變緊了 囧
而且我的肚子很囂張的跑出來跟我打招呼 Orz
嗚 怎麼會這樣 ><
明明我的體重也沒什麼變啊!肚子怎麼圓了那麼多 ><
我開始正視到問題的嚴重性,這……好大的肚子啦
我又不是聖母瑪利亞,到時候被人家以為是孕婦怎麼辦
我不要在捷運上被讓座啦
想了又想,我只能將真凶歸給補習……
因為補習一吃飽就坐著,然後要坐三個小時,
而且也沒什麼時間跟精神去跑跑步機,肚子怎麼會不大 







所以我的臉今天一整天都差不多是囧臉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