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週實習,不只是學習教書,也在學習做人處事。
在凱旋的實習,除了學生之外,
上至校長、主任,下至各個老師以及學校的每一份子,
都是三週內每天都會接觸到的人。
我是一個面對學生就兇不起來的人,比起雅蕙,
一開始我在小朋友們的心目中根本就不算是個老師  囧rz
我看到之後也沒有……
他們大概只把我當成大姊姊吧 ╮(﹀_﹀")╭
這樣有好也有壞,好處是小朋友常常跟妳親近,
壞處是上課就沒有老師的威嚴,妳講了小朋友也不太理……
跟六孝的孩子們相處時,
女生們常常喜歡跑來老師長老師短的和妳聊天,
而男生就是跟他們開開玩笑,老實說,我覺得男生比較好相處。
雖然他們曾經讓我哭得很傷心 = =
對於老師們,路姊姊是班導師,所以跟她的相處也最多,
她一直覺得我們的生活環境很克難,極力的邀請我們去住她家XD
在我生病時,路姊姊也不厭其煩的帶著我看醫生和採買,
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感動許久。
其他的老師們也對我們非常照顧,
文進老師,是大家口中的有應公,幾乎是有求必應!
而且我這個很混的設備組組長一開始也跟老師頗有接觸,
希望他能早日找到他的Miss Right囉^^
元煌老師,其實我都叫他牙膏老師 XD
對我們這群實習生真的很好、很照顧,雖然我跟他不熟 =.=
去夜市那天他也一路相陪,而且請的胡椒餅超好吃!
老師如果以後當黑人牙膏的代言人我一定會買一打來用!!
書敏老師,是個溫柔美麗又有氣質的女人 ^^
因為是六孝的社會老師,所以常常有機會和書敏老師接觸,
其實我覺得她就像是個大姊姊,而且總是笑臉迎人,
祝書敏姊姊一輩子都很幸福 ^^   p.s. 李冠霖真的是很妙XD
郁軒老師和淑美老師,感謝你們帶我去羅東看醫生和吃米粉羹!
玉麟老師,感謝妳請了大家吃冰淇淋!
信德老師,感謝你的玫瑰花,希望你的婚姻仲介事業一帆風順XD
介文老師,是個帥氣的man,更是個好爸爸,女兒很可愛喔^^
昶哥,雖然你說話真的有點毒,但還是祝你一切順利!
宏澤老師,你唱歌真的超好聽!
而且一點都看不出來實際年齡,祝你實習順利!
坤忠主任,身為教務處的一份子,我很汗顏沒能跟您常接觸,
但您所傳授的一切都很實用喔!
夢真主任,三週裡每天都看到妳的笑容,對大家也都照顧有加,
我只能說妳不僅是個美女而且聲音也超好聽 >﹏<
傳宗主任,我承認一開始我對您有些偏見,
但後來知道一些事情後,對不起,我不該對您有偏見的〒▽〒
希望您能繼續當個飄丿的正港男子漢!p.s.:您兒子很可愛^^
瑞琪校長,我只能說,您真是個難得的好校長啊!
對大家的照顧不在話下,更是常常關心我們的一切,
也常常看到您走班的身影,這種好校長真是打著燈籠也難尋!!
最後,世運哥(這是尊稱 =.=),
哈~其實想對你說的話在卡片上我都寫過了,有沒有很感動 XD
但還是要再次感謝你三週來的照顧,雖然你很壞心的叫我半夜去開會╮(﹀_﹀")╭
實習期間能交到一個意外的朋友也滿開心的^^
祝你在凱旋服役的期間一切順利,然後順利退伍!
----------------------------------------------------------------
沒想到我這篇打最多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