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
我的生日。
跟王力宏同一天呢!(王阿喵不會忘記我的生日 XD )
記得上一次印象最深的生日是在高三,
跟我的閨中密友在學校大家一起幫我們慶祝。
(順帶一提,我的好麻吉跟我同一天生喔!超巧~)
一轉眼,這次的生日過後我即將大學畢業,
時間過的真快,果然時間是女人的天敵 囧
今年的生日,教育實習停課……好吧!待在家裡。
總覺得有些淡淡的淒涼……自己吃了個很甜的蛋糕,
默默的許了願(還沒有蠟燭……)
不過,
大家都很可愛,紛紛的在msn上跟我說了生日快樂
這些祝福在我宅在家裡時格外溫暖。
還有,昨天凌晨收到亮晶晶的簡訊,超感動 >﹏<
其他傳簡訊給我的你們,我也很愛你們
一切的感動與感謝,盡在不言中。
生命中有你們,真好!
倒數47分後,我的生日即將結束。
我會永遠記得…今天的感動和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