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我們從大一說到大四,一直說著要一起唱歌,
但是……好像沒有一次成行過 = =a
沒辦法,大家時間難喬啊!每個人都有要忙的事。
拖了又拖,終於,畢業後,2007.06.14我們的處女唱開唱了!
但是,還是缺了兩個人,算是美中不足吧~
早上的基隆路,就像阿喵講的"always 塞"
10點10分抵達好樂迪通化店,又等啊等的,等到雅蕙來了我們才進包廂。
哇!這是我高中畢業後第一次踏進KTV (一點都不誇張 囧)
沒想到現在都改成觸控式螢幕了,想當年我還在按鍵盤勒…
不過我們第一件做的事是馬上衝到輕鬆吧吃東西,大家都餓了 XD
接著便是瘋狂點歌時間!
哈~當然要點我最近瘋狂愛上的"背叛"啦!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妳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好聽到爆表啊  >﹏<
星光幫的歌幾乎我們都點遍了,也唱了再見我的愛人,
不過今天應該算是燕姿日,阿喵從第一張專輯點到了最新的 XD
而且,我發現我們男生的歌還點的比較多勒~
痴心絕對,前面實在太低,阿喵也真多虧妳幫忙。
『為你付出那種傷心妳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妳的一切……』
我的媽呀!芭樂到不行,但還是很好聽 XD
石雅蕙,妳是國語歌的男生ㄎㄚ&台語天后!
屋頂,雖然老套,可是還是要來一次的嘛!
最後一小時,幾乎每首歌都唱一遍就卡掉了,把握時間囉~
但還是剩了64首沒唱完 XD
喔~輕鬆吧也要提一下,還不錯吃啦!吃的挺飽的。
最後我們以含淚跳恰恰做結尾。
嗯~還是唱的不過癮~
哪天再來一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