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有這樣了……
大概是我不信邪吧?自以為勇的吃了冰棒。
老實說,我最討厭當女人的一點就是…28天一輪…
計畫了很久,昨天終於回到了凱旋,
但天氣熱到讓我實在受不了,汗永無止盡的飆,
就像水龍頭一樣的拼命流拼命流。
於是,我受不了黑糖冰棒的誘惑,終於,我投降了。
辦公室的冰水也讓我淪陷了……
夏天最棒的事果然就是吃冰啊!一陣的透心涼~
可是…隨之而來的…就是急速收縮的痛……
我想,這就是不信邪的報應吧!自以為身體健康…
這種痛實在是讓人難以忍受,吃巧克力也沒用。
每當這時候就開始怨歎為什麼女生就要有這種待遇,
下次再也不敢了……
而且,我好像也快感冒了。
大概是自強號的冷氣太強,戶外又太熱,
進進出出的,讓我的身體有些受不了,
我的鼻子開始抗議了,可能接下來的就是感冒了吧!
天啊~這種時候真的會很想大哭
誰要來給我秀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