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切都如往常一般。
晚餐後,我正開心的吃著鳳梨,享受那酸甜的滋味。
但,不到五分鐘後……一切的悲劇開始展開……
突然間,我覺得自己的胃好像整個絞在一起,
而且,也開始覺得胃裡像有一把雄雄燃燒的火。
天啊…這不是我大年初一時的惡夢嗎?怎麼又來了 囧
原以為,吃了很有效的胃藥,一切都會平靜下來,
看來,事實並非如此……
這個痛啊!就像是跟妳開玩笑似的,
舒緩過了一陣後,緊接而來的是痛到說不出話來,
我的手,被我咬的這邊紅一塊、那邊也紅一塊。
終於,到了晚上快11點,這種折磨實在讓我受不了。
把拔只好騎著哺哺帶我去掛急診,耕莘啊…我實在沒選擇。
我實在是覺得…耕莘的醫生有兩光到!
怎麼辦呢?當然,想也知道他會說是胃炎!
不過醫生補了一句:妳這種痛法也有可能是潰瘍喔!
喵的勒!這還用你講,不然是盲腸炎嗎(/‵′)/~ ╧╧
潰瘍,本姑娘我年紀輕輕的,上次做胃鏡也沒說有潰瘍啊…
不過真的是的話怎麼辦 囧
哎唷……屁屁挨了一針好痛的止痛針……
也吊了很大筒的點滴。
可是……怎麼還是痛勒…於是屁屁又挨了一針
可憐的是,就連現在我還是覺得隱隱作痛。
離院時,護士小姐幫我量的血壓,
媽呀!心跳只有41 <囧>
我走路都輕飄飄的,覺得好像快昏倒了…
於是乎,回到家都半夜兩點多了。
但對於頭昏跟心跳慢這回事讓我不敢閉眼睛……
很害怕一閉上就睜不開了,還很蠢的訂了半夜四點的鬧鐘…
還好,我沒有一覺不醒……
直到現在,還是不太舒服,我強烈懷疑這不是胃炎耶老實說。
Anyway~我現在只希望病魔退散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