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都畢業一個多月了。
但是……那張辛苦期盼的畢業證書勒?
一直到現在,都還沒到我的手上。
所以,現在皮夾裡放的還是那張清純的學生證。
老實說,我都快精神錯亂了……
到底,我現在是學生還是社會人士啊?
怎麼會畢業那麼久都還沒領到畢業證書?
啊不還好我住台北!啊不還好我的學校不在山上!
不然我要領個畢業證書還得翻山越嶺!
還有這份閒情逸致待在家裡等。
哼!國北師啊!唸了四年,從我大一進去到現在畢業了,
一樣沒變!效率一樣的爛!
一點長進也沒有  (/‵′)/~ ╧╧
我現在就把眼睛擦亮慢慢的看,慢慢的等,
看16號我是不是能順利拿到畢業證書!
馬的勒!領個畢業證書還要過五關斬六將勒!
給個畢業證書都這麼拖拖拉拉的,那我的學生證可不可以不要還啊!
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